河南画家伦勃朗 V

——气话、疯话、丧气话。——

阿ZA冻人:

我的恶毒实现了,他们分开了,可我清楚他身边不会有我的名字。


我是他的朋友,可以互相分享很多,他也经常主动找我聊天。我该是知足的。


有一刻我贪婪的以为我们会有结果,但他说他现在没有喜欢的人。


我败了,我放弃了,我自导自演、自说自话、自作自受,我累了,我不装了。




祝他安好。


在没有我的世界里很安全也很幸福的活着。


河南画家伦勃朗 V:



我真的很喜欢他,很喜欢。




我可以满足他所有的请求,哪怕他希望我教他画给他喜欢的人画。我可以永远最快速的在任何地方回应他,即使有时我的话他不会理睬没有回复。我可以在路上见到他只是和他微笑着打一个招呼,同时按捺一颗快要跳出来的心脏。我可以和他肆无忌惮的装作哥们,只是卑微的乞求一点点关注和共处。
我喜欢他。
我几乎是对他一见钟情,第一眼看到他我就不敢放肆,放柔了声音同其他人讲话然后不敢看他一眼。我因为他的酷酷的音乐和酷酷的沉默被吸引,也因为他反差的羞涩和可爱而着迷。
他有一个很斯文的名字。他很瘦,不高,也不很白,笑起来很好看,成绩不是拔尖但说得过去,他有个性,会Bbox,和我的音乐社团合作过阿卡贝拉,我也因为这个结识了他。他也喜欢画画,那是我最喜欢的事;他也喜欢跳远,那是我拿得出手的项目;他喜欢一个人,那个人不是我。
我和他约定过,如果他考上他梦寐的广州大学,而我高三去广州集训他会请我吃饭,会时常联络。我相信他的梦想会实现,我却因为高考变故不知道何去何从,也许去北京离他越来越远,也许能去广州,而这个约定是否能兑现还是一个未知数。
我发现我是恶毒的,非常恶毒,和每一个找不到爱情而懊恼的人一样恶毒。我有时会想他如果能和他喜欢的人分开就好了,他们考不一个省的学校,天南海北,从此相忘于江湖,多好!
好什么,我真坏。我根本是想他好而已,要是和那人分开他该多伤心,我又不能让他开心起来,我有什么用呢?




我也就只敢在这里说了,微博微信qq都被他关注了,我怕他看到。
他要幸福,我就继续胆怯着吧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河南画家伦勃朗 V | Powered by LOFTER